我想了很久...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很愛你...畢竟我們都努力過了...

太多的分分合合我好怕...好怕從你口中又說出口...想起我們剛認識

時...那時真的很好...我很想『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

讓你離我而去....』但在你心中...你還是愛著以前的我...以前的我們...

我...回不去了...!知道會這樣是我自己毀滅的...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也隻道我給你的壓力很大...你很痛苦...我也很痛苦...聽你說...你愛

的是以前的我...跟現在不同了...我很傷心...我真的很想回去...但那不

可能了...我們再一起一天...你的壓力都還在...給你這麼多的壓力...我

很抱歉...以後ㄅ會了...你好多的第一次...本來是美好的...都被我搞雜

了...以前在一起常說的未來...沒有了...我真的很愛你...但我不能勉強

我繼續待在你身邊...愛著你...我變了...你沒以前那樣了...我們再一起

還有什麼意義...?換來的是更多的淚水和分手...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吧...!從今天起我們別再聯絡了...我不是逃避...我只想切斷我對你滿

滿的愛...我想早點走出你的世界...開始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沒有你陪

我做的好多是...房間內不在有你走動的痕跡...答應我...可以嗎...?我

這樣很自私嗎...?我想不會的...你也是這麼想的吧...像你說的...我們

如果繼續吵架的話...遲早會分手的...對我們的愛情已經沒希望了...我

也不想奢望我們還會在一起的可能...因為還是分手對我們好...我們還

是分手吧...謝謝你在我肚子痛的時候...買巧克力給我...可是我捨不得

吃...因為那是你給我最後的愛...也是你送我最後的東西...保存期限雖

然是7月...但我會把它保存永遠...就像我對你的愛...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

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去九族玩...有點失望...呵...誰會是那個女孩呢...?

祝你幸福..

兩條平行線...你向左走我向右走...有天會再相遇嗎..?!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