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老鼠菩薩們協調後,公司是已不再有老鼠菩薩來破壞東西了,是否還有住在公司裡的,我就不清楚,但偶爾會有路過的就是了!

 

 但,現在問題來了,自從我開始會替在公司往生的老鼠菩薩和小動物菩薩們念往生咒並燒香,祈求佛菩薩帶領他們早日脫離六道輪迴,回歸西方極樂世界,送他們最後一程後,就三不五時有老鼠撐著最後一口氣跑來我們公司往生!剛開始是在公司內地板上,後來我跟他們說別嚇我好嗎,他們就跑到公司前門往生,可是前門走廊人來人往的,要燒香怕會引起反感,我就跟他們說拜託不要在前門往生,他們現在都跑公司後門去往生!而且最近這幾隻是越來越大隻,真的是會把我嚇死,最近不到一週就在後門往生兩隻!我到底該如何處理他們的遺體勒!或許是我本身還無法面對死亡吧!所以很怕觸碰已往生的有情眾生遺體!

 

 

 

還有壁虎特別跑到我機車前面籃子裡往生的,也有一早進公司,看到地上好多只大蟑螂往生的,我真的會被他們嚇到破膽!!!

 

 

 

誰能教教我???

 

 

 

平時家裡面的老鼠、蟑螂、螞蟻、蚊蟲、跳蚤...等六道有情眾生菩薩們,最容易溝通的就是老鼠,蟑螂和螞蟻也還能溝通,蚊子和跳蚤就比較不好溝通,但數量有稍微減少一些就是了!

 

 

 

有師姐看了上文誤會我的意思,我不是不喜歡或是不願意送他們最後一程!這些我都很樂意做,也做的很歡喜(不是說喜歡他們往生喔!)是對處理他們遺體的後續問題頭大! 公司附近連公園也沒有,前門口只有兩三盆盆栽,裡面也早已都埋了老鼠了!如果依照現在往生老鼠那麼頻繁!就算有小公園也不夠我埋葬他們阿!唸完經燒完香後,請鄰居幫我處理他們,也都是丟垃圾筒!這樣會對鄰居不好嗎?因為既然要做,當然是要盡力做到最完善阿!可是我真的沒辦法阿!

 

 

 

 

 

佛子 您好 阿彌陀佛:

 

首先要讚歎您能夠發慈悲心為那些小動物處理臨終往生的事情,您的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不管是人或動物,都是有靈性的,一般人稱為靈魂,佛教則稱為」阿賴耶識(第八意識)」,人的靈魂通常會在死亡斷氣之後8-16個鐘頭離開軀體,這個人類臨終處理的方式,請您參考: {臨終備覽}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03/ljbl/ljbl.htm

 

 

 

至於貓、狗、老鼠、蟑螂、螞蟻、蚊蟲、跳蚤…等動物,其靈魂通常會在死亡之後10個鐘頭以內離開軀體,所以,處理的方式,建議您可以先灑一些」金光明沙」在小動物的屍體上,不用燒香沒關係,為小動物唸佛以及念往生咒即可,然後把小動物的遺體移到適當的地方(避免被踩到或亂動),有空就繼續唸佛以及念往生咒,沒空的話就先作個回向,願以唸佛持咒的功德回向,希望死掉的小動物能業障消除、福慧增長、皈依佛法僧三寶、發菩提心、往生極樂淨土!

 

 

 

貓狗等靈性比較高的動物大約要等到10個小時之後,才能確保靈魂已經離開遺體,老鼠等靈性比較低的動物,則不會超過8個小時,靈魂就會脫離色身。如果是人的靈魂可能會對遺體有執著,但是動物則比較不會,而且還有金光明沙及佛號及往生咒的加持,靈魂脫離之後,不需要很久的時間就會去投胎了。這時候,遺體就可以作適當的處理,貓狗可以拿到貓狗焚化場,這樣子比較環保,要不然,用塑料袋包起來丟到垃圾筒那也沒關係,因為,佛法注重的是靈性的超度,遺體方面只要符合世間的情理法就行了!

 

 

 

如果您要索取加持過的金光明沙,可以email:

 

dakuan00@yahoo.com.tw 釋大寬法師 收

 

我可以寄送給您一些!

 

 

 

金光明沙加持的難度很高,和一般加持大悲咒水比起來,要加持到有同樣強度的磁場,以及同樣數量的護法菩薩,金光明沙要多許多許多的加持時間,因為這個金光明沙的功德力太過殊勝,碰觸到亡者的屍體,都能讓亡者滅罪生天,因此,同樣的,也需要更大的功德力回向加持才行!

 

 

 

釋大寬 合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18890f0100jya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