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文明桃樂市 P114-116

(這完全跟任何宗教教義沒有關係)

你們許多人在婚姻關係中經常受折磨, 壓力與失望遠超過快樂. 這個原因是, 備受壓力的婚姻是以

陰陽二元性結合, 而非以神聖之愛的合一為基礎. 除非所有的關係是合一的, 他將永遠無法滿足你那
深刻渴望的心靈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容我說教一下, 我觀察了你們人世間的關係很久了. 你們到處尋找著你所愛

的伴侶, 但是在你自身之外尋找, 讓我告訴你, 這個方式是沒有用的, 不會如此發生的. 你所愛的伴侶

也是你的一部分. 他/她雖然也有個身軀 , 如果你的內心尚未準備好, 要與你的雙生靈伴相會是很困

難的. 因為在三次元的世界裡, 個性與靈性不是經常能夠全然相配, 除非兩方面都已修煉演進到同

樣的程度, 仔細聽著 :

先從你內在開始去尋找你渴望的愛, 從你的心和靈魂中的每個細胞和每個電子中尋找. 從你的

內在意識先發展出協同的關係, 一切都在等待你的關注. 你那神聖的伴侶也住在你之內. 你所

尋找的關係, 不過就是你自己跟你神性自我關係的映照. 當你學習到去愛你本質的每一個面

向, 你的神性, 你的每一個人類經驗, 進而那神聖的愛變成你的心和你生命的指揮, 你將不再到

處尋找. 你將明白你已經找到了, 不管是什麼的形象, 你的心將充滿了愛, 你將感到完全的滿足

在你的人生裡, 根據你靈性發展的狀態, 那完美的自愛如鏡子般回映著, 將顯示在你的生命裡. 這是

宇宙的法則, 絕不會出錯. 假如在你的生命中沒有出現雙生靈伴, 這是你的內在還沒有準備好, 或者

在你的心靈內境, 你選擇等待. 他/她會在神聖的時點裡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任何等待的時間都無所

謂. 因為你的內心已經跟你所愛的合併了. 當你的心演進到這神聖的愛的程度, 什麼都不能阻擋你,
甚至你的雙生靈伴也無能禁止

以神聖之愛為名, 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 從你內在尋找你所愛的. 這是與你的雙生靈伴團聚最快的

方式. 你不需要在報上登廣告或參加單身聚會. 他/她 會像我所說的顯現在你眼前 : 你將無法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