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文

噶膽巴上師

我必須成佛,是第一要務。

我必須發菩提心,這是成佛的因。

悲是發菩提心的因。慈是悲的因。

受恩不忘是慈的因。體認眾生皆我父母,

這個事實是不忘恩的因。

我必須體認這一點!

首先,我必須念念不忘今世母親的恩,

而觀想慈。

然後,我必須擴大這種態度,

以包括所有還活著的眾生。

當我愉快時,願我的功德流入他人!

願眾生的福澤充滿天空!

當我不愉快時,

願眾生的煩惱都變成我的!

願苦海乾涸!

惟願三寶慈悲攝受!

願得生生世世,見佛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