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完艋舺 覺得雖然普通 但是也比海角好
但題外話是
昨天晚上我在某戲院跟朋友去買艋舺的票(為了怕有人說我抹黑我就不講戲院的名子)
然後我跟我家人排隊去買艋舺的票

 

結果很生氣的事情是
旁邊有幾個黑衣人站在艋舺的看板那邊 看你在買票
很像在那邊瞪你有沒有買艋舺一樣 其實我心裡有點怕怕的
可是我是顧客耶 管我要買什麼 自以為很帥喔  還有艋舺甘他們屁事啊
好像以為那部片是屬於他們的 噁心 明明就是只會欺善怕惡的小孬孬

我今天很想說的是
電影是電影 現實是現實
艋舺算還不錯
可是今天如果有哪個黑道 或是混混 或白目想要利用艋舺這部電影當作是欺負善良老百姓的工具
那是更讓人唾棄的!管你友情還義氣

作者:

小峰

 

yahoo電影討論區

http://tw.movie.mb.yahoo.com/movie/message_thread.html?bidtype=_m&tid=712871&fid=0&turl=%2Fmovie%2Fmessage_list.html%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