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的秘密…開冰箱偷吃


2009/10/3

 

人間福報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最近肥貓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肥貓通常都很聰明,英國貓咪琥珀就是一例,牠會開冰箱找東西吃。

 

二十六歲的潘妮一直不懂,她沒有讓琥珀亂吃,為何牠還是愈來愈肥?難道琥珀有特殊體質,喝水也會胖?直到有一晚,潘妮終於恍然大悟,原來琥珀會開冰箱!

 

潘妮說:「我一直想不通,冰箱裡的食物不知怎麼隔一兩天就會少一些,琥珀則是愈來愈圓滾滾。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冰箱被打開了,琥珀一頭栽進起司和煙熏鮭魚裡面,正在狼吞虎嚥。」潘妮說:「這也難怪,以前我每次打開冰箱時,牠總是在一旁『貓視眈眈』,想看清楚裡面有什麼好吃的。」

 

面對如此「聰明」的琥珀,潘妮不得不另想法子。她說:「如今,我會把食物裝進保鮮盒後再放進冰箱,而且,我要讓琥珀減肥!至少要減掉四、五公斤,再把牠送去參加減肥貓大賽。」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47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