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無敵意、無危險。
 願我無精神的痛苦。
 願我無身體的痛苦。
 願我保持快樂。
 願我的父母親,
 我的導師、親戚和朋友,
 我的同修,
 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在這寺廟的修行者,
 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在這寺廟的比丘、沙彌,
 男教徒、女教徒,
 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我的四資具的布施主,
 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我的護法神:
 在這寺廟的、在這住所的、在這範圍的所有的護法神,
 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有情眾生:
 一切活著的、一切有形體的,一切有名相的、一切有身軀的,一切雌性的、一切雄性的眾生,
 所有聖者、所有非聖者,所有天神、所有人類,所有苦道中的眾生,
 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眾生脫離痛苦。
 願他們不失去正當途徑所獲得的一切,
 願他們依據個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
 在東方的,在西方的,在北方的,在南方的,
 在東北方的,在西北方的,在東南方的,在西南方的,
 在下方的,在上方的,
 願一切有情眾生:
 一切活著的、一切有形體的,一切有名相的、一切有身軀的,所有雌性的、所有雄性的眾生,
 所有聖者、所有非聖者,所有天神、所有人類,所有苦道中的眾生,
 願他們無敵意、無危險。
 無精神的痛苦。
 無身體的痛苦。
 願他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眾生脫離痛苦。
 願他們不失去正當途徑所獲得的一切,
 願他們依據個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
 上至最高的天眾,下至苦道眾生;

 在三界的眾生,所有在陸地上生存的眾生,
 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無敵意。
 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無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