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多能力強者只不過是因為煩惱比較少,只要你減少煩惱,就可以發揮你原來的強大能力。

2.你是很優秀與善良的人  只是有障礙所以沒有發揮出來  讓人家看到好的一面。

3.要精進寫論文ㄡ

4.我以前是妳老師與寺院同道

5.要發菩提心,我可以影響你,你可以學我

6.我發願要幫助需要我的人

7.我不會放棄你

8.你讓我很感動

9.你現在要破除中陰身狀態,才可以解決你目前所有的身心與外在問題,要加油,要積極

10.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甚至有的很嚴重 反而更能夠逼我在修行上精進與努力探索認清自己  因為我無法接受自己一直被困在煩惱中打轉  消耗大量的心力與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所以會更努力去想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