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的情侶對話



人物:男,女
場景:咖啡屋

女:XX,我們分手好嗎?
男:不好。
女:求求你了。和我分手吧。對於你我真的是服了。
男:你服我為什麼還要和我分手呢?服我不是才應該崇拜我,愛我,很樂意和我在一起嗎?
女:我是真的服你,但不是崇拜的服,我是服你夠木頭。
男:木頭?木頭是植物,我是動物。我怎麼發現你的判斷能力有問題呢,連動物和植物都分不清楚。
女:我覺得我跟你沒什麼話題。
男:世界上本沒有話題,你多提點就有了。
女:你讓我怎麼跟你提?舉個很簡單的例子,我說讓你陪我逛街,你可好,就帶我壓馬路。逛街是去商場逛,你懂嗎?
男:那你就說逛商場,別說逛街。商場是商場,街是街。這完全是你沒說明白。
女:難道什麼都要我說明白你才懂嗎?
男:那你不說明白我怎麼會懂呢?語言是人與人溝通的通道,不可以馬馬虎虎。
女:那好,我們現在分手吧。你地明白嗎?
男:明白。但是就是不分手。
女:你到底喜歡我哪點,我改還不行嗎?
男:你改不了。
女:你說吧,我肯定改。
男:我喜歡你不講理,而且懶,脾氣壞。你能改嗎?
女:我。。。。。。我怎麼改啊,我從小就這樣,你這不是難為我嗎?
男:那好吧,分手的事就等你改了再說。
女:你放過我吧,我們真的沒有一點共同語言。
男:都是中國人,怎麼會沒有共同的語言?我又沒有講英語,而且你說的話我也都能聽懂,我們是非常有共同語言的。
女:那我跟全中國的人都有共同語言。
男:錯,你懂蒙語嗎?你懂藏語嗎?你懂朝語嗎?
女:(無奈)XX,我喜歡別人了。
男:他哪點不如我?
女:(聽成我哪點不如他了)哪都不如。
男:既然他哪都不如我,你喜歡他什麼?
女:崩潰~我以為你問我你哪點不如他?
男:看來沒有共同語言是你沒有認真聽我說話,那問題出在你身上,你不可以因為你的過失而跟我提分手。從哲學和社會公共道德學的角度講這是說不過去的。
女:求你了。你是個好男人,我是個壞女人,我配不上你行不行?我智商低,我長的醜,我心眼狠毒,我一無是處,你十全十美,你給我條活路,讓我能不再抬不起頭做人好嗎?
男:我是好男人是勿庸置疑的事實,你說你壞其實也就是一般壞了,你配不上我我可以將就一下,至於你智商低,我建議你吃點生命一號。你長的醜呢,只要不走出 來嚇人就可以了。你說你心眼狠毒,沒事吃點牛黃解毒片去去毒。而且你就不覺得一無是處的你和十全十美的我正好互補了嗎?還有最後一點,你低頭做人說明你謙 虛,很好的習慣,我必須支持。你永遠也不用因為這個美德而頭疼。
女:今天說什麼我就是要跟你分手。
男:今天說什麼都要分手,那就說到明天。好不容易找一對象,哪能說分就分。
女:好,不分手了。
男:為什麼又不分了?
女:我服你。
男:可是剛才你明明說服我才要和我分手的啊?
女:現在我改變主意了行不行?
男:女人怎麼都這麼善變呢。
女:XX,我這輩子算死你手裡了。
男:我覺得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不會做殺人那麼低俗的事情。你這個猜想完全沒有邏輯性。對了,這次誰消費?
女剛要說你。男開口。
男:我想你沒的選擇了,因為我沒帶錢。
女:行,我消費。你真是一爺們。
男:認識這麼久了,難道你才知道我的性別嗎?
女:不,我從第一天認識你我就把你看透了。
男:那你真是厲害,一眼就能看透一個人。
女:我的媽啊,死了!
男:你媽怎麼了?我昨天還看她在廣場和人家打架來著,難道是鬥毆時。。。。。。
女:夠了,你停吧你。埋汰我就可以了,連我家人你都不放過,你有沒有良心了你?
男:我關心一下還不行啊?你怎麼這麼不知道好賴呢?那以後我就不關心你好了。
女:說真的,你小時候做過穿次嗎?
男:沒啊,我小時候一直很健康,很聰明,我幼兒園的老師說我以後可以考北大。
女:那老師真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男:我老師才不是睜眼瞎呢,這個我非常瞭解,因為她是我老老。
女:算你狠。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58141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