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分手經典對白
最常見的分手對白: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評語:四平八穩,但是作用不會太好,就像是青黴素,很多都市男女都對此有了抗藥性。通常還會糾纏一段時間。

最富老式文藝片特色的分手對白:

我曾說過要愛你一生一世,而我在這一刻也是愛你的,但是和你在一起,我愛得很辛苦,快要被你逼得透不過氣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感到不快樂,是不是很矛盾呢?我就是這樣的心情呦!我相信「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這句話。所以我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因此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評語:30年前作用奇佳,只是估計今天還肯聽完這段對白的女孩子不多,當然,如果你的風格類似秦漢或者秦祥林,大可一試。

最富現代文藝片特色的分手對白:

人生總有這一刻,我早說了幾十年!

評語:說這話的人的配套動作是扭頭就走,還是蠻有效果的。

最不負責任的分手對白:

前幾天我做夢/占卜/看相,發現我的未來老公不是你,我不想浪費時間,我們分手吧。

評語:殺傷力極大,很少有男人被這樣評價還會繼續糾纏。

最無可挽回的分手對白:

男性——我發現我喜歡的是男人,對不起。

女性——我發現我喜歡的是女人,對不起。

評語:這是明擺著魚死網破。別看電視上運動鞋的廣告一個個我××什麼的說得輕巧,這一句對白如果不是對方很有幽默感,或者你對這段關係已經全無留戀,千萬不要亂用!

最後現代的分手對白:

不如我和你玩一個遊戲吧!數一、二、三,之後,我們背對著對方走,不准回頭,有緣千里能相會,假如我們3個小時之後遇不見,就說我們沒有緣分,那就分手啦……

評語:通常情況之下說完這些,很少不分手的。但是要小心對方打一耳光,或者時髦的做法是在餐廳裡朝你潑一杯水。

最以守為攻的分手對白: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評語:這通常是實話,效果也不錯。雖然你沒有說你的付出對於我來說是負擔。

最有勇氣的分手對白: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評語:言簡意賅,百發百中!

最適合追星少年的分手對白:

請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 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羨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

評語:富有批判現實主義色彩,也有教育意義。

最委婉動人的分手對白:

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啦,以後你慢慢會明白的。

評語:非常世俗非常有效。

最有良心的分手對白:

知道你不會傷害我,所以我怕會傷害你。

評語:假如一切可以重來,你還會對她這麼說麼?

最粗糙生硬的分手對白:

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評語: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理論的。

最詞不達意的分手對白:沒有你,我不是不習慣,因為愛一個人不應該是習慣。沒有你,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未習慣擁有你。

評語:對於一段感情真的可以想得這麼剔透!?

最恩斷情絕的分手對白:

我患了肺癌……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不想拖累你……我們還是分手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58141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2008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